首页
康定市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创卫工作反馈问题进行整改
2020-07-20 06:55:4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9日,康定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及创卫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副市长杜学刚、谢红霞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及讲话精神、《康定市创卫办关于成立创国卫技术评估专项工作小组的通知》、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8个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部门就各自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通报了7月6日市委专项督查创卫反馈问题和市委专项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反馈问题,对全市创卫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甲么指出,当前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创卫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这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弱项、补短板、增亮点、抓落实。甲么要求,对标问题、突出重点,坚决有力抓好整改提升,做到“宣传全覆盖”、“管理全覆盖”、“落实全覆盖”,全市上下必须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多管齐下,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改和创卫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