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 让“应急演练”跑在前
2020-06-01 06:52: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应对汛期极端天气下随时可能发生的突发自然灾害,抓实防汛应急工作,5月28日上午9时,由我市孔玉乡政府主办,多部门、多企业共同参与的2020年巴朗河流域防洪度汛综合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演练预设为:5月28日8时35分,孔玉乡防汛值班室接巴朗河公司报告,大坝下泄流量回升,巴朗河流域村寨、企业等可能受灾;乡防汛值班人员庚即汇报乡防汛指挥部并启动全乡防汛应急预案,转移危险区群众及职工;9时10分,一名抢险救援队人员因山体落石躲闪不及导致腿部受创,安全保障组使用担架将该人员转移至华山沟电站内,转交孔玉卫生院人员实施专业救护;15时50分,经多次确认,成功避开洪峰;灾情统计组对流域内群众企业受灾情况进行统计汇总。演练用时约1小时,在紧张有序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