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会
2020-06-23 02:06: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6日,康定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副市长杨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国勇同志主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杨恒副市长从“增强使命担当、盯紧目标任务、明确改革路径、强化工作保障”四个方面,就康定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是农村改革中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重要改革,是一项管长远、管根本、管全局的重大制度创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通过对村集体所有的各类资产进行全面清产核资,健全台账管理制度,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要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农村集体经济运行新机制;要理顺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关系;要稳步扩大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强调,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市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按期全面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