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会
2020-06-05 07:34:3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直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

培训会特邀市委副书记曾维友作专题讲座。

曾维友围绕“机关党建是什么、机关党建干什么、机关党建怎么干”三个方面,从找准位、定好标、出对招三个层面展开,结合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机关党建工作相关知识,重点对机关党建怎么干提出几点要求:要树牢一个思想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加强骨干队伍、党员队伍、职工队伍建设,坚持三个原则,提升三项能力,推展四条路径,做好四字文章,把握八个重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价值,为全市抓好党建工作上了重要的一课。

州直工委副书记张林结合机关支部工作展开讲解,市委党建办和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党内相关条例及党史、新中国史相关知识。授课老师们还就党支部设置、换届选举会议程序、相关表格规范填写等内容进行了实操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对党建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为期一天的党务干部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答疑和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能够帮助党务工作者更好的总结经验、创新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抓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