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2020-06-19 00:51: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8日,康定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白迎春、杨德伟等市领导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康定市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康定市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姑咱镇、金汤镇、甲根坝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指导意见(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了《康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康定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办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康定市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