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成鸣在康定东大街小学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2020-06-03 06:49:1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日,儿童节这天,州委书记刘成鸣来到康定市东大街小学看望少年儿童,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师、家长朋友和所有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参加活动。“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二年级二班教室,刘成鸣来到孩子们中间,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听到教室里琅琅书声,诵读着明天的希望。

刘成鸣寄语广大少年儿童,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拼搏,担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孝敬父母、遵守社会公德的高尚道德情操。

刘成鸣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甘孜的发展关键在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心用情呵护好祖国的花朵,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力度,特别是从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让孩子们的读书环境成长环境更优更好。

刘成鸣还专程察看了学校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流程措施,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刘成鸣强调疫情防控关乎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学校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绝不能流于形式。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周世武,州教体局局长徐杰、市政府副市长杨林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