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2 08:55:1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9日,康定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郭建琼主持,20名党员参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明琼,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开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5名五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紧握右拳,神情庄重,面对党旗郑重宣誓,一句句庄严的誓词,一句句肺腑之声让每个党员热血沸腾, 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洗礼。活动中,市政协四级调研员邵崇卿以“讲康定红色故事、铭为民履职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带领大家共同追溯康定“红色之路”,重温红四方面军南下康定,在藏汉杂居区和藏族聚居区建立苏维埃政权,唤醒群众,传播革命思想,留下不可磨灭的光辉业绩。一段段生动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

党员干部们结合自己所知、所想、所得、所悟,谈感受、议变化、讲体会,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履职为民,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声歌唱《东方红》《毛主席的光辉》《社会主义好》……唱红歌、颂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