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动员部署会
2020-06-24 07:10: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动员部署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主持。会议传达学习5月29日四川省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康定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座谈会会议精神;会上,白迎春对康定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我们国家第一次大规模的灾害综合风险调查,也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更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涉及到各级政府、重点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部分居民,一定要广泛深入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为开展普查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甲么要求我市作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和自然灾害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要认清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已有成果做好队伍保障和技术支撑,高质量推进普查工作;针对各部门涉及牵头技术规范的调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协同配合和执纪问责,齐心协力做好相关调查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降措尼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