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司法厅工作组督导康定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
2020-06-08 07:33:1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4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一行莅临康定调研督导全面依法治市、司法行政工作。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昌呷次称,康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光明社区,通过“听、看、查”等方式,实地调研了基层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司法行政等全面依法治市领域工作,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矛盾纠纷排查情况、重点人员管理情况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康定全面依法治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彬充分肯定了康定依法治市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康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依法治市工作,动员部署早,制度建设快,推进有序,开局良好;市司法局重组顺利,班子配备强,业务扎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绩突出。下一步,省司法厅将加大力度解决反馈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李尚谦指出,机构改革后,康定全面依法治市、司法行政工作任务随之增多,职能职责增加,工作量增大,希望省司法厅能在人员编制和经费保障上予以支持。李尚谦表示,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对表,加大力度解决存在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不断强化机构、人员编制和经费保障,确保依法治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