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坝州金川县党政考察团来康定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2020-06-09 12:59:1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阿坝州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政府副市长杨恒陪同考察。
邓立军、卞思发一行先后来到孔玉乡色龙村、姑咱镇若吉村、章古山农业产业示范区、蓝逸康定牦牛乳制品文化产业园、溜溜城等地参观考察。考察团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了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民俗文化挖掘、乡村旅游发展以及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
考察团对我市依托旅游文化及民俗资源带动实现强村富民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合作,共同发力,共谋发展,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康定市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成渝后花园•康养加休闲”主题定位,按照“一年起好步、三年见成效、五年成示范”的时序安排,整合资金2.05亿元,扎实推进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一核五点”示范工程,“若吉•藏家渔村”“色龙•世外桃源”等首批8个示范村开园迎客。示范村人居环境、村容村貌、基础设施、产业水平、组织能力得到提升。2019年,全市3个村被评为省级示范村,色龙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我市荣获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先进市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