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恒副市长折东片区9个镇(乡、街道)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巡查
2020-05-28 07:37: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受持续降雨影响,康定多个乡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为确保康定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25日至27日,杨恒副市长带队,市自然资源局杜云清局长与孟康平副局长陪同,对折东片区9个镇(乡、街道)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巡查。

杨恒副市长要求汛期已至,全市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形势严峻,市自然资源局要肩负重任,务必做好全市人民群众的“保护伞”。巡排查过程中,杨恒副市长还仔细考察了无人机的使用情况,并要求市自然资源局要将人防加技防相结合,提高科技防灾水平,对于高、险、难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充分利用无人机航拍摄影的优势,对地质灾害隐患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判别,避免地质灾害对人民群众造成损害。

巡排查过程中,要求各镇(乡、街道)加强防灾宣传、普及防灾知识,对本辖区的地质灾害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开展在建工程、矿山企业、学校、旅游景区、城镇等重点单位和人口集中场所隐患排查。随机抽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汛期值班、险情巡查、灾情速报”三项制度,严防密守,实时掌握隐患变化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