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暨市委人民武装委员会、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
2020-05-14 05:37: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暨市委人民武装委员会、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军区、甘孜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相关精神;宣读了部分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的任免命令;表扬了2019年度党管武装先进典型;榆林、捧塔、新都桥、雅拉四个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做了大会述职。

就如何做好今年党管武装工作,邓立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始终把稳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市人武部、乡镇(街道)武装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根本要求,是立足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考量,是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必须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武装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能力水平。邓立军指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必须聚焦全市中心大局,从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安全形势出发,站在维护国家政权安全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抓住关键重点,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民兵队伍、抓好征兵工作、强化国防教育、做实双拥工作,全力推动康定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保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实落地。邓立军表示,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军地双方的共同政治责任,全市上下要在重视支持上讲政治、加强保障上体现真感情,在履职尽责上立起高标准,不断加强组织保障、加强政策保障、强化制度保障,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邓立军强调人民武装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全市上下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四个康定”,实现伟大中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会议由市人武部党委书记、市人武部政治委员赖永刚主持,市领导訾正勇、曾维友、陈明教、杨德伟出席会议,市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市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专武干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