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二次会议
2020-05-11 06:47: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9日上午,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主持会议。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关于议案的规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康定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康定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补选康定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康定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人选名单(草案)》,由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主持召开市第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表决《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表决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提出总监票人、监票员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通过;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补选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酝酿表决《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经经济预算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