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
2020-05-29 07:01:5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8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会议研究讨论了我市文化娱乐场所、集贸市场、宗教活动场所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通过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第10次会议方案,并审议了疫情防控经费等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副市长谢红霞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会议。

记者在会上获悉,按照中央、省、州相关要求,为切实推进我市文化娱乐活动恢复正常,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逐步开放市域内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广场舞活动暂不恢复。目前,全市9所校外培训机构教学点在落实防控措施情况下,已全部有条件复学;市域内幼儿园小班、中班暂不开学。此外,因疫情防控需要,各校(园)不组织开展大型“六一”庆祝活动。会议听取了各部门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易西泽仁、谢红霞就近期我市文化娱乐场所复工等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甲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境内外重点地区人员来(返)康风险不容忽视,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切实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他要求:要完善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明确各行业部门的防控职责;要持续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工作;要坚持学校疫情防控导则,抓好校外延伸管理;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宣传报道,引导广大群众做好自身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