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工作组到康定市调研
2020-04-24 09:02: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文华带领工作组深入我市,就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訾正勇、毛宇、鲁建秀、谢红霞等市领导的陪同下,范文华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新城高速公路出口(在建)、新城水厂、市人民医院、市实验小学、炉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市疾控中心等地,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及预案执行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传染病防治法在我市的贯彻落实情况,对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进行了督导检查。

范文华对我市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之年。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安全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加强综合防控,加强防治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疫情监测、报告与处置能力;要加强法律法规和防病知识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