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公安召开2019年总结表扬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4-28 02:32: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3日,康定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召开2019年总结表扬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吕建平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民辅警观看了2019年康定公安工作汇报片,总结梳理了2019年康定公安工作,查找短板不足,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对2019年目标考核一等、二等奖的部门进行颁奖,对2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交警大队、炉城派出所负责人上台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州局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就2020年公安工作指出,2020年是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之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取得压倒性胜利之年,是甘孜州建州70周年庆典之年,全市公安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州70周年庆典活动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四个康定”决策,以“奋进”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做好社会治理、平安创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州70周年庆典贡献康定公安力量。

吴东阳书记对2020年公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公安职能职责,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市社会平稳安全。二是要全力维护社会经济发展。公安要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护航全市经济发展,同时要统筹保障复工复产、复商复学的保障工作,为康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深化专项行动,提升平安康定建设。公安要加大“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等专项工作,进一步深挖黑恶线索,有力打击一批涉黑涉恶、涉枪涉爆案件。四是要突出社会治安打击力度。公安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整治,全面排查梳理,认真安排部署,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