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防灾减灾工作会
2020-04-01 05:23: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1号,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防灾减灾工作会议,总结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甲么,市政协主席罗秀珍等在家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清单制落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全面抓好汛前汛期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七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甲么指出,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保持高度清醒,从行动和贯彻落实两个方面下功夫,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源头治理,牢固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针对我市安全生产存在的行业监管风险、安全基础风险等不利因素聚焦源头管控,突出重点领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落实保障措施,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形势稳定向好;要做到协调配合真正到位、宣传引导真正给力、督导问责真正逗硬。

甲么强调,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事关人民福祉和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防灾减灾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建州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