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
2020-04-01 05:20: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1号,中共康定市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康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四个康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政协主席罗秀珍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曾维友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余亚琼、四郎志玛、雷雪峰依次就我市2020年群团工作、组织工作、统战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曾维友就我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抓好面上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抓好专项工作,确保“虚功实效”取得成效;要抓好其他工作,认真落实宣传思想各项要求。

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的委托,甲么就如何抓好2020年全市党建等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和统一战线优势,营造浓厚团结奋进氛围。二要突出重点,抓好主业,全面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稳政治方向;坚持夯基固本,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注重思想先导,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增进广泛共识,持续抓好统战工作;深化改革创新,激发群团组织活力。三要扛实责任,强化落实,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压实责任,党务工作者要各尽其职,抓好工作落实;要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做到从严问责、斗硬奖惩。

在家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市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