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4-29 06:20: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7日,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白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

会议指出,此次人口普查旨在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为制定和完善教育、就业、养老、医疗及住房供给等方面的政策提供依据,全面客观反映我国人口发展状况,进一步提高国家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依法依规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要强化措施,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此次人口普査规模大、时间紧、要求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増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相互配合,确保圆满完成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