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会见亚非集团总裁李文育
2020-03-30 06:16: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6号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在市委506会议室会见亚非集团总裁李文育及康定跑马山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副市长杨恒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李文育介绍了跑马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及试运营情况。据了解,2018年3月,亚非集团接管了跑马山水泥厂,在解决了部分历史遗留问题后,完成了技能、设备改造,于2019年4月成功点火,随后取得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防雷检测》,审核通过“环评”和“安评”,正在办理《土地使用证》《探矿许可证》。在项目正常生产运营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将为当地提供80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

邓立军对亚非集团所作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水泥厂当前的技改任务已经全面完成,市级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保障相关要件审批,尽快落实生产经营许可。邓立军强调,我省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响应调整为三级响应后,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在企业生产期间,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舆情防控要求,严防生产期间发生输入性病例。要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按照环保规范要求,确保生产中环评工作必须达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规范高危作业,坚决不能发生安全事故。要进一步梳理税收、环保等遗留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解决,处理到位,确保尽快投入生产。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把生产抓好、管好,力争早日见到经济效益。

李文育表示,将严格按照生产程序和要求,申报相关要件、手续,争取4月中旬达到开工条件。在开工生产后,将尽最大努力吸纳本地劳动力,促进康定地方经济发展和增加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