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安排部署水电移民安置点建设工作
2020-03-19 06:30:0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8日上午,市水电开发和移民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就加快推进我市大渡河三级电站水电移民安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移民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易西泽仁,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市移民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余亚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主持会议。

余亚琼就2020年度康定市水电移民安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去年省委巡视组反馈康定市涉及移民安置工作的意见中明确指出“康定市大渡河三级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严重滞后”,省、州要求“移民安置点必须于2021年全面建成”。

易西泽仁在讲话中要求,移民安置点建设实施各方必须提高站位抓整改,增强推动移民安置建设的责任感;各司其职抓落实,增强推动移民安置点建设的主动感;严肃纪律抓督导,增强推动移民安置点建设的紧迫感,认真研究、科学合理的对标,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间制”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对遗留问题和特殊困难问题要实行“一事一策、包案处理”,既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又要突出阶段性工作重点和难点。要进一步发扬敢下深水、敢啃“硬骨”的精神,扎实进取、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我市水电开发移民安置工作。

市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大唐甘孜公司,国电猴子岩公司,综合设计,综合监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