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绿色锂产业项目投资协议成功签约 计划总投资14亿元
2020-03-27 06:05:4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6日,康定绿色锂产业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融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向阳出席仪式。副市长杨恒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在我市各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甲么与吕向阳签订了康定绿色锂产业项目投资协议,杨恒与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斌签订了4个子项目的协议。

邓立军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绿色锂产业加工区项目是康定乃至全州的重点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建成投产对促进康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康定脱贫奔康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康定市要牢固树立政府就是服务、领导就是服务、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在项目要件办理、施工要素保障、过程监督管理等方面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跟踪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希望融捷股份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以一流的标准和速度将绿色锂产业加工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康定绿色锂产业加工系列项目计划总投资14亿元,其中包括甲基卡锂辉矿采矿扩能及矿山公路项目、锂矿精选项目、尾矿加工蒸压轻质板材项目、锂工程技术研究院及观光和相关附属设施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31个月,分两期建设,在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为30亿元,将实现每年3亿元左右的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