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各部门乡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9 06:34: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文广旅局副局长王秋蓉及我市文广旅局负责人一行前往木格措景区检查景区标识标牌、卫生间、监控中心,对相关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景区开园时统一着装、统一配带工作牌,安排好讲解工作。

近日,康定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洪波一行赴联系点吉居乡和吉整嘎寺,开展督导工作。杨洪波一行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乡党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做好近期相关工作;要再接再厉,不断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抓好“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弥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促进劳动力就业、人居环境提升,增强人民群众的福祉;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加强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吉整嘎寺,希望广大僧侣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佛法知识,大力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争当爱国守法先进僧人。同时,要按照市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寺院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和寺庙的清洁消毒,齐心协力共同联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大队联合高速公路协调办对康新高速K1-2标段进行了复工前的现场检查。此次检查,在康新高速K1-2标段的现场发现了以下几点问题:裸露创面覆盖不到位;污水处理设施损坏;围挡不到位,有弃渣下河现象;施工道路未全面硬化,扬尘过大。高速公路协调办相关负责人要求:裸露创面要及时用绿网进行覆盖;尽快将污水处理设施维修好,投入使用;加高围挡;将施工道路硬化,安装喷淋设施或全天候用洒水车进行喷洒;禁止夜间施工;做好疫情期间施工场地人员管控问题,做好废弃口罩的处理并做好台账。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将根据存在的问题对康新高速K1-2标段开展后督察。

近期,姑咱镇开展了“种花种树 美化家园”系列活动。3月17日,姑咱镇在辖区内9个点位分发玛格丽特和三角梅共计1万株,各村(社区)的干部按照绿化面积领取相应的数量。

3月17日,鱼通乡组织村民20余人对辖区内江咀村公路沿线种植绿植3000棵,在赶羊村垃圾焚烧点集中焚烧废弃口罩等垃圾10公斤。

3月17日,康定市甲根坝镇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引领学、全体干部集中学,每周二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题目《高质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宣讲了高质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市科协到吉居乡与乡、村干部共计28人,拿起工具,互相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大家一起动手,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在宋玉村夹贺沟栽种下300株桃树苗,为吉居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绿,也给宋玉村栽下一片亮丽风景线,为吉居乡生态建设贡献了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