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全体总动员 周末卫生大扫除
2020-03-16 06:28:2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4日,按照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要求,在我市新老城区集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全市复工复产筑牢防疫“卫生线”。

活动中,各单位干部职工对新老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地进行集中卫生清理,并对公共设施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消杀,经过清扫后的康定城变的更加干净整洁。

团市委志愿者方淼淼:通过爱国卫生月这个活动,我们志愿者也想让我们康定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好。通过大扫除活动,我市干部职工和居民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大家表示,将以爱国卫生宣传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卫生健康意识,为创造良好的公共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