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企各司其职 规范复商复市丨康定市召开宾馆酒店行业复商复市座谈会
2020-02-27 08:18:22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5日,我市召开宾馆酒店行业复商复市座谈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出席会议并对我市宾馆酒店行业复商复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出席会议。

会上,各宾馆酒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复商复市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集中反映的防疫物资、用工保障、企业经营等方面问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作出答复,并就支持企业复商复市的相关政策措施作了说明。参会市领导就做好企业复商复市提出了要求。

邓立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州委统一部署安排,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宾馆酒店行业要按照中央、省、州、市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复商复市等工作。

邓立军强调,一要压紧压实宾馆酒店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董事长必须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亲自落实、亲自推动,建立健全酒店防控、应急处置、安全经营机制,真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隔离、及时诊疗、防止扩散。二要落实落细宾馆酒店行业复商复市防控措施,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帮助,賡即出台复工复产防控导则,全覆盖加强企业防控人员培训,强化企业管理人员、从业人员日常管理,确保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规范有序。三要持续做好宾馆酒店行业复商复市服务保障,政府要分行业、分领域制定各类扶持政策,鼓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指挥部要协助企业采购防疫设施设设备及相关物资,确保渠道正规、价格合理;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行为;治安部门要强化治安监管,防止发生刑事治安案件;宣传部门要加强舆情管控,不能出现负面舆情;个私协会要制定行业章程,加强行业主体管理,确保宾馆酒店行业规范经营。

市直相关部门、城区部分宾馆酒店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