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商进康定交流座谈会在康召开
2023-04-17 16:46:3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4日,杭商进康定交流座谈会在康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主持会议,副市长陈中勇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简要介绍了康定经济、文化、历史、旅游等基本情况,并诚邀杭商们实地考察正在建设的项目,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合作。

萧山企业及商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阿里巴巴集团乡村振兴基金总经理沈象桂总结了过去一年为助力康定乡村振兴在产业、人才、科技等方面所作的努力,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传化集团西南大区副总经理潘中华介绍了企业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发展情况,并表示对康定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充满期待;成都萧山商会会长、四川金禄景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伟炎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康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颜磊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康定是川藏咽喉,在涉藏地区拥有五个“最”:区位最良好、资源最丰富、名气最响亮、思想最开放、行动最迅速。康定也是投资的沃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深入沟通交流,产生思想上的碰撞共鸣,进一步精准项目投资,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杭商企业代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