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届康定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3-04-14 14:38:0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2日,州政府副州长、市委书记颜磊主持召开三届康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十二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十二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及四川省2022年度农村改革工作先进县(市、区)优秀做法,审议通过了《中共康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台账(审议稿)》《康定市农村公益性(类)岗位及行业辅助性岗位安置整合工作方案(送审稿)》《以雅拉乡中谷村为试点探索盘活康定市农村空闲集体建设用地》事宜,研究部署2023年改革任务。

颜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在看到改革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短板与不足。

他提出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难题、提升工作实效、压实工作责任四个方面抓改革。

颜磊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委各项改革部署和具体要求,紧扣稳定、发展、民生、生态和党建等各项工作,找准改革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面系统完整地理解“守正创新”,在守好底线的同时,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用好“改革关键一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改革调研,把调查研究贯穿全面深化改革的始终,坚持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督查问效,适时组织专项督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确保重点改革任务按时按效完成。要深度挖掘、精准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围绕康定改革的特色、亮点做法,培树康定改革品牌。市委深改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组织领导的作用,加强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与督促落实;各分管市领导要亲自研究、解决分管领域遇到的难题,确保困难一件件解决、问题一个个消除;各专项小组和牵头部门要严格“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改革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互通信息、互联工作、互享结果,切实提高改革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颜磊强调,改革工作事关全局和未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强、赖文斌、丽娜、罗德强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各涉改部门、专项小组联络员及市委深改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