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唐强率队赴康定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24 15:17:0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率队赴康定市调研“光彩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旺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呷巴乡俄达门巴村、木雅圣地景区、新都桥镇拨桑一村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民营企业参与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治理、文化建设和生态保护等方面,详细了解康定市“光彩事业”助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

  在木雅泽朵景区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管理模式和利益链接等方面的情况。唐强指出,要发挥好景区在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旅游接待方面的技能,推进木雅圣地周边旅游要素融合、交通联结,实现核心旅游资源强强联合,开发差异化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游客消费需求,充分激发景区消费活力。

  在新都桥镇拔桑一村,调研组一行向拔桑一村捐赠了30万元四川同心“光彩事业”促进会项目基金,用于提升村民文化体育生活。唐强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续工作,切实让惠民举措落到实处,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再造和谐绿色家园。

  据了解,同心四川光彩事业村级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占地约1亩,位于原拔桑一村小学校址,在活动中心内拟建设篮球场、健身区、文化墙等,以同心四川、光彩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为宣传内容,大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精神。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省光彩会成员企业代表,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