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3-05-24 15:15:4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8日,康定市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丽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执行主任吴明琼,市政府副市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莉萍,市政协副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康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康定市委《关于调整充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人员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康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甘孜州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新聘“五老”志愿者、“五老”宣传员发放聘书,对3位优秀“五老”志愿者、3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五老”志愿者代表、乡镇关工委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康定市关工委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丽娜在会上肯定了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广大“五老”干部、关工委干部为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向好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的引路人、行为习惯的辅育人、关爱帮扶的热心人、合法权益的守护人和成长环境的监督人,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新的作为、贡献新的力量、促进新的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二要聚焦中心大局,自觉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扎实推动新时代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市“五老”志愿者、市关工委成员单位、各镇(乡、街道)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