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赴康定开展对口支援调研
2023-05-24 15:09:0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8日,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幸晓斌率队赴康定开展对口支援专题调研,康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秀珍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领导李强、杨云飞、吴明琼、沙康林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中,幸晓斌一行先后前往新都桥镇卫生院、拔桑一村二村,塔公镇塔公村的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和带动当地村民就业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都江堰市对口支援康定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康定市汇报宣传片,罗秀珍、幸晓斌分别介绍了两地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两地人大常委会工作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幸晓斌对都江堰市对口支援康定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迈进新征程、面对新机遇,对口支援干部人才要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都康对口支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两地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协作交流,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协同发展。罗秀珍表示,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在数字建设、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优势明显,两地人大常委会合作前景可期、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强化交流合作。

  调研中,在康定市西大街小学,都江堰市人大代表向康定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分中心(西小)爱心捐赠8万元。

  都江堰对口支援干部人才代表,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塔公镇、新都桥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